嘆氣
就是那種長長的吸一口氣
再緩緩的吐得長長的那種
話不再像從前那樣多
笑容不再像從前那樣多

法克!!

阿萱說我太在意那些事
也許吧
我相信你看得出我過得怎麼樣
我們是好姊妹嘛
曾經很無怨無悔的去做
那時候的你們覺得我很傻
那時我覺得值得
所以不以為然

夢醒了
那些事不像當初那樣了
娘親的
那些曾經是我唯一的依靠
現在卻是我不想去碰觸的
不管是這個人亂說
還是真有這件事
都一樣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火熄了
那些我盡全力去維護的那一切
消失了
那些我曾覺得最溫暖的那一切
全都失去了

這個家
已經不再像我所想像的那個家了
我不想再多作解釋
因為那都沒必要
對吧?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