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我沒話好說了
討厭我的
就討厭我吧
覺得是我錯的
就是我的錯
我不想解釋
也不想說啥了

這感覺好熟悉
跟去年的聖誕節那時好像
一樣
我有好多話想說
但我決定不說了
說了也沒人會聽吧
悶在心裡就好
也許久了就會忘了它

現在這個情形
怎麼看都是我錯
所以我也不想說了
這一次我輸了
你覺得怎麼樣?

相信我的人總是相信我
謝謝你們
我其實很感動
雖然看不出來

在你們面前
我是笑的
自我摧眠吧
我很開心
所以大家都別擔心
開心果芋頭會重新振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