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似乎有點大張~嚇到人了XDDD

今天一早到學校就好忙
忙啥鬼?
忙著幫人弄頭髮阿阿阿阿阿
今天竹南阿芬的生意似乎不錯
天阿
我以為人會很少的說
還不賴~!!
迪西今天很辛苦
因為是公關卻在烤香腸
我想看你穿可樂裝啦ˊ口ˋ
阿啾家珍奶整個炸好喝的
我一直喝 很棒這樣!!!

今天被一個叫奶油的人壓榨
那麼笨還敢叫我請你=口=
早知道水球砸你砸準一點



大大你超酷的啦
只是砸奶油砸太輕了
不要客氣~狂砸她啦!!!
還有阿
我說你像郭采潔
是奶油說你像郭邰銘的唷~~
不是我 XD
嚴格來說的話
我跟你算是今天才認識吧
太妙了
因為我請你吃生日蛋糕
XDDDDDDDDDDDDDD




你今天有來耶
我好感動這樣
不過才見到一下下就走了
我捨不得阿大嬸
給個大大擁抱啦 : )




孩子們
你們很棒
這可是你們的第一次呢
有些人的服裝太有爆點啦!!!
因為我認不出是誰
哈哈哈!!!
文茜的樣子好欠揍啦~~~~!!
太好笑了
加油~!21屆的小椰子們~
椰林康輔~最愛學弟妹!!!!




嘿!!花
今天有個暗戀你很久的人
叫別人送東西去給你吼!!!!
送你的那個人我認識啦~
你還說過他很可愛
他跟我說
叫你禮拜一等他
他會送那個大大的紅色愛心氣球給你
噓~~~~不要說是我講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XDDDDDDDDDDDDDD
他給你的那個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好想吃= =
那個人是誰
其實你今天看卡片就知道啦
上面有註明
XD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我今天沒吃東西
雖然我今天喝了三杯我們班的珍奶
跟一杯yoyo他們班的布丁奶
不過
好開心才是重點啦!!!!
竹南阿芬~!!!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