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說好要載華
因為我.華.香皂要一起吃早餐
到華家
我:我到了
華:等一下喔 我姐幫我燙玉米鬚
我:要多久
華:10分鐘吧
我:恩 快一點
華:好
(掛電話)

.....

(30分鐘過去.....)

我:(打電話準備開罵)喂 好了嗎?
華:我正在跑到那邊了
.......
(華到了之後)
我:去死啦 你的玉米鬚是在哪!?
.....Good~!

後來到麥當當找香皂..
我:說燙10分鐘 我等30分鐘後是這個樣子
我:玉米鬚是在哪= =?
香皂:還沒種好
這回答我喜歡 XD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看演藝社迎新的
到那邊 由於我不想付門票錢
所以繞小路
想不到.. 想不到..
它高潮.....不對...漲潮了啦!!
當我天外飛仙阿?
於是還是打消念頭
(打死不付門票錢!)

今天跳布蘭妮那一段
拉拉說我扭屁股很可愛
Good!
可愛的點是???????
屁股大嗎???
恩恩 應該是~~

丁丁 我看你是瑞奇馬丁吧你
屁股很會扭
扭到可以用disgusting來形容
有沒有很Good??

迪西阿迪西
快點恢復正常吧
還有~~
你姐我怎麼可能會不理你呢
是不是 對不對!
給我乖乖的嘿~

今天最想講的還是...
看到那顆讓我等半小時卻又長不出來的玉米鬚
真想放火燒了它 
就如同我想燒了我家後面那半座山一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