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完啦啦隊之後
我.大星.海棉一起去新竹
海棉跳完舞後
我們就一起去逛
我只能說
海棉~~~
以後逛街一定要找你阿!!!!
超讚的

海棉眼光很好
海棉很會跳舞

海棉
Good~!

昨天有句經典的話出現
我叫海棉要把小藍保護好 要收好
沒有這張就沒那張了哪!!
不懂的人就算了~~

逛街逛到腿快斷
找啦啦隊褲子找到很想放火把店都燒了
後來終於決定了
Good~
我本身覺得那還不錯
啦啦隊啦啦隊
快到了耶...
海棉
辛苦你了阿 ˊ口ˋ!!!!!
我腦袋裡的動作 全是康輔動跳
加到啦啦隊裡 跳了會想流淚阿= =|||

阿嗚
我累了今天~~~~
腳痠腳痠~~~
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