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過著一些閒閒沒事
家裡看電視的生活
睡到中午

起床弄吃的
看電視
打電動

晚上弄吃的
看電視
打電動

...........

還真是糜爛的生活= =
找工作還一直找不到
頓時有種"活來幹麻"的fu
天阿
我真的落迫到很像失業中年阿伯...
像這種沒用的大叔
我簡稱"廢物叔"XD

不過還好皇天不會負那個什麼苦心人的
總算是找到工作了
第一天上班完的感想是
好累= =
說實話
今天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想到又會那麼累
唉~~~~~(廢物叔貌)
不過為了money money money

我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善存
今天沒比昨天累
如果奧運吃善存會被判禁賽2年嗎= =???
今天還不錯啦
至少稍稍認識了幾個店員
像胖胖就是個很好笑的人 XD
(嘿 你有戲份耶你 不過你應該也看不到)
客人也會有一些很妙的人
漸漸覺得
其實在這做也不錯

我真的覺得我生來就是當清潔工的料
刷桌子讓我感覺很爽快
天阿
這算是自虐嗎= =
話說上班給他這樣累
真不知道我開學後要怎麼活....

昨天實習遇到某桌客人是我國小老師
被他發現了我的身份了
重點是我沒給他帶過!!!
恐怖的是
他居然還可以背出我國中同學有誰
噢 拜托
我都忘光光了
真是位記憶力好的老師= =...


我累了
晚安
掰掰
再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