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如果用幻想 一切很美好
但如果回到現實 那是種折磨
現實中存在各式各樣的人
有好人 有壞人 也有白目
在這些人身上 我會盡可能的去尋求他們的優點
但是我會發自內心厭惡的人有以下...
1.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很帥.很屌)
2.髒話多 而且是很多又很髒的
3.擴音器(很多事很愛傳)
光是這三點足夠我去討厭一個人

第一印象就不太好的人
如果在有那三點 我決對不會對你有一絲的好感
很發自內心的厭惡
我了解我這麼想並不理性

愛一個人有必要一天到晚掛在嘴上?
造成別人困擾你也不知道
你愛他 你想他 是你家的事
別人的過去又跟你有何關聯?
把自己講的很多人要 
講的自己很帥
似乎大家都很care你?
你想他 你自己放心裡想就夠了
為什麼牽扯到別人身上?
都已經害別人被討厭了你還不知羞恥?

別人的長相怎麼樣 是他的事
是有必要一直講?
你以為你是包小柏還包小松?
別人長相需要你來評斷.評論?
先想清楚自己是有什麼立場.有什麼資格去評論別人
知道的就已經這麼多了
那私底下會不會有討論?

禮貌也是
我很難會遇到那種
他講第一句話
我就會有想轉身遠離他的衝動的人
從我聽過的話中 並沒有一句是我覺得能聽的
有好幾度會有想去罵他的衝動
想想還是算了 
但是總怕哪天會忍無可忍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如果看到是最好
但是我絕對相信
他不會覺得我說的是他

原本想罵的
朋友說別太直接
怕以後見到會尷尬
說的也是
但是
我從很早開始就有種不想見到他的感覺
哇~ 真奇妙的感覺= =

如果看到這篇網誌
應該又會有人覺得我很...恩= =
我真的沒那麼缺德
只是今天突然有點憤怒就是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ro1215 的頭像
    taro1215

    老 爺 別 這 樣  夫 人 會 看 見

    tar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